臺海網(微博)11月20日訊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報道,目前在臺中監獄培德醫院服刑的陳水扁,為了治療“睡眠呼吸網站優化中止症”,希望能回到臺北榮總醫院接受手術治療。民進黨“立法委員”許添財20日表示,陳水扁的底線,是由當初為自己治療的醫師陳記得到臺中開刀。
  臺中榮總醫院院長李三剛表示,現在還在溝通中,但基本上由臺中榮總醫院整合負債主刀比較簡單。
  民進黨“立法委員”許添財表示,臺北榮總醫院和陳水扁已建立良好醫病關係,由陳記得醫師到臺中來開刀,目前應最可行借款,但陳水扁一定會要求到臺北榮總,但考慮外界對陳水扁仍存有 成見,未將之視為單純的病患,不希望因此引起外界揣測,所以底限是由陳記得醫生到臺中榮總去開刀,但最好是讓陳水扁返回臺北榮總開刀,他要求榮總體系在這兩個方案內盡可能安排。
  臺中榮總醫院院長李三剛G2000還表示,該院每周二下午都派遣主治醫師探視陳水扁,最近才為陳水扁做了“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檢查,數值稍微有點高,但比之前已有降低。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陳室內設計水扁治療“睡眠呼吸中止症”堅持指定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