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26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國波音公司首次在目前的軍用衛星上採用了新的抗干擾技術,以提升軍方安全通信的可靠性。
  在2013年12月15日的一次試驗中,波音公司利用第六顆“寬帶全球衛星通信”(WGS-6)衛星傳輸了政府研發的受保護信號。經證實,信號實現了所有精度和強度的預期目標。2013年7月ViaSat-1商業衛星也成功進行了相關的數據傳輸試驗。本次演示驗證表明,能利用現有商業和美國政府衛星及終端實現增強抗干擾的可靠性。
  兩次演示驗證表明,該技術能以比建造新衛星更低的成本靈活快速部署。兩項試驗中,信號都採用商業模式傳輸,ViaSat衛星改良了抗干擾性。波音公司計劃在2014年繼續研發並測試該技術與其他終端和系統的兼容性。(陳菲)  (原標題:波音在軍用衛星上採用新抗干擾技術改善通信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