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ㄧ部優質記錄片大賞--◎失望的力量(馬英九-改變的力量-我準備好了) 「昨天」一過就已經是歷史, 房屋買賣歷史不?租房子鉯穨恁I 有歷史記憶的人是智?小型辦公室怴A才配當台灣的主人! 我們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開幕活動 邪惡勝利的關鍵就是好人任由它橫行! --justinrio ◎失望的力量(feat. 酒店打工馬英九-改變的力量-我準備好了) 影片回應 (0) ★kure21th (55 分鐘 以前) 他們沒有廣告不實啊, 建築設計只是他們改變的方向跟民眾期待的方 向相反而已.........? ★kure21th (1 小時 以前) 這個決定真的改變孩子的未來了... 租屋網.? ★carly810423 (1 小時 以前) 看了真的笑不出來....很沉重....? ★sonicbenq (2 小時 以前) 看了沒有笑,反而是難過的流淚了。&nbs 商務中心p; 幫this man做這支廣告的人,要不要出來謝罪!?廣告不實 啊!? ★ma19kuso (2 小時 以前) 鄺麗貞形象差真多? ★kib82330 (7 小時 以前) 我今天才在想 婚禮佈置,把馬的這段競選影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