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後台灣褐藻醣膠,雪花再度紛紛揚揚地飄灑下來
  今天午後,雪花再度紛紛揚當鋪揚地飄灑下來
  東方網記者王銘澤、徐程2月10日報道:“大晴天居然下雪了,什麼狀況啊”“大太陽底下,雪花飄飄的,魔都越來越給人驚喜嘞”……昨天申城迎來馬年第一場降雪,今天一早雖然雪已暫停,但滿城儘是銀裝素裹。而到了中午前後,雪花居然又在太陽底下紛紛揚揚地飄灑了下來,出現“東邊日出西邊雪”的景象。今天一早,申城氣溫跌破冰點,昨天的飄雪一夜之後室內裝潢“成就”了銀裝素裹的美景。白天隨著天空放晴,太陽也偶爾露臉,地面上的積雪逐步消融。不過,到了中午時分,就在太陽底下,居然又開始飄灑起雪花,陽光也漸隱漸現地開始了“捉迷藏”,呈現出一派“太陽雪”的景象。市氣象局首席服務官張瑞怡介紹說,這是典型的冷流降雪,冬季在沿海地區比較常見,主要是北方較強冷空氣南下,經過海面遇到相對暖濕的氣流時所產生。“雲團被冷空氣吹了過來,呈現細胞狀,一團一團的,路過的時候就下會兒雪,離開了太陽就又冒了出來。這種情況下,雪大多較弱,還可能出現一邊是太陽,一邊在下雪的情形。”氣象資料顯示,中午時分,申城大部分地區又飄揚起雪花。從天氣雷達圖上看,受弱降雪回波影響,預計今天午後本市為陰到多雲有時有小雪的天氣。同時,風力仍較大,氣溫低,14時全市實況氣溫普遍在1-2℃,徐家匯站1.2℃;區縣中,崇明最低,僅-0.8℃。  (原標題:東邊日出西邊雪 申城今現“太陽雪”奇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