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蔡甸首次對此類小案立案,兩男子入戶盜竊或被判三年
  本報訊(記者 沈右榮 通訊員 陳利國 孫占升)做“捕魚機”生意未找到合作伙伴,兩男子改行盜竊,一夜之間狂撬11家卻只偷得61元。因正碰上警方巡邏,兩人逃跑不到600米先後被抓。昨日,這兩名男子以“入戶盜竊”罪被刑拘,這也是蔡甸區首次對此類小案進行立案。
  25日凌晨1時許,蔡甸區玉賢鎮蝙蝠村村民老殷在睡夢中猛然聽到樓下兒子兒媳大喊“抓小偷”。待他起床跑下樓時,只見兩個人影跑出大門,消失在黑夜之中。老殷和家裡人經過仔細檢查發現,家中並未丟什麼東西,但老殷還是選擇報警,但沒想到,兩名小偷剛跑出去沒多遠,就被巡邏的民警逮個正著。
  原來,兩名小偷逃出老殷家時,玉賢鎮派出所民警劉尚、協勤李詩俊正好在附近巡邏,突然發現兩名奔跑的男子,遂上前將其中一人抓獲,另一男子開車逃跑,但被警車追了600多米後逼停。
  經查,二人是隨州老鄉,在老家時合伙做“捕魚機”生意,通過控制內置芯片欺騙玩家,賺了一點錢。23日,二人在隨州租了一輛轎車,相約到武漢準備找幾家游戲機室將生意做大,但一直未找到合作伙伴。25日凌晨,二人竄至蔡甸玉賢鎮蝙蝠村,連續撬了11家卻只偷得了61元。
  據蔡甸警方介紹,目前已將兩男子刑拘。根據《刑法修正案(八)》有關規定,對入戶盜竊的,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原標題:撬11家 偷61元 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