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固態硬碟檢查現場。
  天山網訊(記者李亞鋒 實習生謝龍攝影報道)7月25日,新疆伊寧市食藥局、衛生局、疾控中心聯合對一次性餐具清洗消毒企業進行專項檢查,並現場對一次性餐具抽檢,以隨身碟保障消費者安全使用�
    當日,記者跟隨執法人員在解放西路18巷的創潔餐具消毒公司看到,該公司清洗區mSATA內還沒有清洗的碗筷隨意堆放,回收區的食物殘渣沒有及時清理,工作人員沒有穿工作服、戴手套、口罩進行操作,餐具回收、清洗、消毒、包裝、出庫等環節中存在大量衛生隱患。
    伊寧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公共衛生科科長阿力木說,希望通過實地走訪檢查,督促企業SD記憶卡按標準生產、消毒,在生產過程中不使用假冒偽劣、以次充好或不合格洗潔精。但檢查中,他們普遍發現消毒餐具公司生產環境較差、消毒過程不符合標準等問題。對檢查出來的問題,執法人員當即下達了整改通知書,並對其已包裝的產品進行了抽檢。  (原標題:新疆伊寧市多部門對餐具消毒企業抽檢整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