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31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31日報道,11歲的新加坡男孩褐藻醣膠不甘臀部被捏,跟蹤色狼後打電話報警,將他繩之以法。
  機警捉色狼的是一名小學五年級學生,他不只一次遭62歲的被告何西富非禮。今年4月12化療飲食日中午12時,男孩在住家附近遭被告捏臀部。兩天后,即14日上午11時許,男孩去商店買尿布回家途中,突然感覺有人捏他的右臀,轉身便看到被告。
  男孩瞪著被告,被告心虛快隨身碟步走開。男孩不甘被捏,跟在他後面,來到附近的集市時打公共電話報警。警員到場,被告已經離開。男孩於是與警員在附近尋找,不久後看見被告過馬路,馬上告訴警員。被告最後落網。
  被告30日在法庭承認兩項非禮控狀,法官判他坐牢四個星期。被告沒有代表律師,他向法官求情時表示不會再犯。但法官問他:新成屋“男孩僅11歲,屬於脆弱受害者。我要怎麼相信你不會重犯?”  (原標題:11歲男孩被62歲老人非禮後跟蹤報警 智擒色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