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化療副作用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4日訊可愛程度不輸給熊貓,但棲息地卻因人為干擾等困境破壞、導致族群數量銳減至不到600只的臺灣黑熊,目前正遭遇瀕臨絕種的危機。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臺北市動保處為了加強市民朋友對臺灣黑熊保育的重要性,特於9日在臺北市立動物房地產園與10餘個保育團體及關懷生態企業團隊共同舉辦2014“臺灣黑熊日”活動,加強市民參與臺灣黑熊保育工作的認識。
  臺北市動保處表示,除了設置推廣黑熊保育工作的攤位,讓大朋友、小朋友透過互動游戲獲得保育的知識與觀念外,闖燒烤關集點還贈送多達500份令人驚喜的黑熊小物給民眾帶回家做紀念。
  現場還有“為黑熊發聲”的3場音樂會、現場報名馬上玩“捏面人”的創意手作游戲,更安排與照顧臺灣黑熊飼育員面對面的“熊愛keeper”導覽解說,園區也將舉辦為期一年的“黑熊裝置藝術”展等多項動靜皆宜的活動內容,希望讓臺灣黑熊陪伴市民朋友們渡過一個難忘的暑假周末,同時也激發出參與臺灣黑熊保育的熱情,為臺灣外接式硬碟黑熊加油。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拼黑熊保育臺北市立動物園舉辦“臺灣黑熊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