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 陝西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開展的第二屆全省報紙傳播創新案例評選活動結果日前揭曉,21件案例被評為“2013年度全省報紙傳播創新案例”,受到通報表彰,其中有《華商報》2個報道。
   此次評選,是依據導向性、新穎性、貼近性、可讀性、影響力5條標準開展,活動歷時10個月。各報社申報參評案例43件,報刊審讀及學會專家推薦參評14件,經過反覆篩選、比較和初評、復評、定評程序,最後確定了表彰的21個案例。
   《華商報》獲得表彰的是監督類報道《網友@華商報5小時後開警車逆行群防員被開除》和“舞動西安,快樂生活”大型社區廣場舞大賽策劃、組織及系列報道。
   本屆創新案例有以下特點:一是圍繞重大題材、重點工作宣傳進行策劃創新,強化報紙的導向性、影響力;二是創新基層報道的內容、形式,增強報紙的貼近性、親和力;三是創新報紙的監督功能和服務職能;四是創新拓展報紙的傳播功能;五是創新會議報道的內容、形式;六是創新文化報道的內容、載體,增強報紙宣傳的文化含量和可讀性;七是運用新媒體技術創新傳播方式,提升報紙的新穎性和競爭力。案例評選突出在當前媒體融合、轉型的大勢下,對報紙改革創新凸顯的示範價值,以及對全省報紙融合發展發揮的推進作用。  (原標題:《華商報》2個報道獲表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