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邵麗蓉
  晨報訊 昨日,全國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召開。會議總結了2014年全國安全生產工作,分析了當前安全生產形勢,全面部署了當前和2015年安全生產工作,並對“春節”前後和“兩會”期間的安全生產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
  會議上,馬凱副總理、郭聲琨、王勇國務委員等國務院領導對2015年安全生產做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確要求。
  在上海舉行的分會場會議要求,貫徹落實全國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的重要部署、中央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1月1日市委市政府緊急會議的工作要求,切實把各項安全措施落到實處,更加扎實有效做好近期安全生產工作,堅決杜絕發生重特大生產安全事故和造成嚴重社會影響的事件,為春節和“兩會”召開創造良好的安全生產氛圍。  (原標題:去年重特大事故平均9天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