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菜拌雞絲 我一直以為洋菜只能拿來做<菜燕>沒想到它也能做 景觀設計>ize:1px">a片?澎湖民宿K費看涼拌...看到 carol 烤肉食材 做的洋菜拌三絲 ..才想到我廚櫃裡還有一些洋菜沒用完.. 很好奇 吳哥窟會是蝦米味道?不多說~~做了就知道~ 沒想到味道還不錯呢..我本來還擔心會味如嚼蠟.結果完全不會啦 會場佈置.還蠻好吃的..夏天這樣吃很清爽.. 材料~~洋菜半把切段.泡水約一個小時備用.. 其他材料自己決定.有啥?房屋二胎Y啥.愛吃啥就加啥.... 準備一碗涼拌的醬汁~~ 我用芝麻醬一大匙.醬油一大匙.水半杯.香油.糖各少許.白芝麻少許.全部拌勻即可~自己試到自?租屋v喜歡的味道就好了... 把所有材料加醬汁拌一拌就好了~~ 洋菜還蠻會吸醬汁的.很容易入味.所以吃起來很刷嘴...好吃~!! 我們的午餐~~ 其他都介紹過了.自己看看?小型辦公室N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