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雜思!! 上工了 神話休息了五天 店小二回了婆家也回了娘家 當然還是喜歡自己的家___台西 初二的時候想著有多少同學此刻在台西呢? 天好冷,所以又提不起 部落格勁尋人 不知道你們是否回去老家了? 今年最大的感觸就是關於"老" 年前94歲的阿?跌了一跤 左手骨折加上原先就右腳退化 G2000利害而行動不便 94歲的她雖然兒孫滿堂且個個都十分的孝順 可是這些天看著記憶力已經 會場佈置有些退化的她很無奈的呆滯的坐在輪椅上 眼力也已經不好的她總是靠我們呼喚的聲音猜這群子孫的名字 大部分的時 烤肉候她都是安靜沉默的坐著 有時候很快她就睡著了(喚醒她之後她又說她都沒睡) 有時候她又像是陷入某種空洞的神情 我常常望著她想 住商房屋 著阿嬤都想些什麼呢? 曾經阿?是我們這個家的巨人 不到四十歲就守寡的她必須撐起這一大家子 所以記憶中的阿?是非常嚴肅又有威嚴的 大家都很怕她也很敬重 房地產她 可是歲月的流動叫人覺得感傷 這個年我靜靜的告訴自己 我以後不要活的那麼的老 知道自己沒辦法選擇 可是我真的不想活那麼久 老了很多記憶很多器官都會退化 老了很多 澎湖民宿地方都不能去也不敢去 ......................... 大過年的說這些會不會有些討厭? 可是我還是說了 說一些比較刺激的吧! 下午老師打電話給我 她說陳老師邀我元宵節到鹽水看蜂炮 我當下大叫了起來 21世紀房屋仲介 幾歲的人竟然想去鹽水看蜂炮? 老師說那是陳老師的心願 ................................ 如何? 同學們誰有相同的心願呢? 我也有,不過我已經在二十幾年前就完成過了 所以................... 有人要報名嗎?  澎湖民宿;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