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汗篇 生活 。 是平凡與精彩的重覆堆疊 生命 。 是真實與虛幻的恣意詮釋 老爺?室內設計pan>a片聊天室>`說我  盡是風花雪月 不夠?信用貸款g實 我認為  這是選擇權 我有權利呈現美好 不代表?租辦公室頝N隱藏 或許 我可以用我的方式 隨性記錄 這沒有期限的連續過程 山上的粗活兒 如 酒店兼職果是只需對自己負責  不用對任何人交差 那就不是苦差事 我常常問老爺 做這些事兒 不會很累嗎? 他 保濕面膜反倒很享受 每一次的 汗流虛脫 能量耗盡 彷彿 隔日又將再一次的重獲新生 工具間的層架上 各式各樣不起眼的"傢伙" 都是小兵 花蓮民宿立大功的好幫手 村姑只能種種花  拔拔草 太粗重的工作 就沒輒了 差遣兩兄弟刷洗浴室 他們也樂得又可以暢快玩水 山夫自創的石泥板模DIY 把樹葉印 結婚西裝壓在泥板上 留下深刻的紋路 輕踩的石階上 看見永恆的樹葉紋理 大自然的每一個小細節 不經意就會在某一個角落裡 被發現 創意 可以有無限的啟發 這裡 好像 愈來愈好玩?商務中心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