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艾利颱風"肆虐2年後的"土場部落" 我上一篇不是說到去五峰尋找怪蟲蟲的蹤跡嗎? 沒 東森房屋找到之後我便往?九份民宿馦`的山裡去了~~看看能遇到什麼^^也順?租房子K試試我剛修好的車,不過既然能開到這了再開下去應該也沒啥問題 票貼才對 (不過還是怕車子掛在這深山野嶺就慘了 )幸好還很爭氣安全回來了 不過一 酒店工作路上見到2年前"艾利颱風"的破壞仍在,也真是見識到大自然的不可逆 上山路上到處可見大面積坍方,卻也不見修復,只 裝潢是簡單的處理而已尤其是"土場部落"的遺跡,更是令人觸目驚心 如果今年仍有颱風侵襲這些路段真是非斷不可......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膠原蛋白嬤玊琠狳ㄗ鴘瘍o~~~~ 以前只在電視新聞上看到這場景,覺得好像沒什麼,到現場才知大自然的驚人壞力 我的車在現場變的十分渺小~~ 附近的部落也搖搖欲墬.... 吳哥窟可以看出整座山幾乎被沖走....左方原本新建橋墩也再度沖毀 被土石流毀壞解體的怪手,仍掛在那~~ 在往上走發現一處竹林,連同土石傾洩而下~~~ 沿途必經的唯一隧道....桃山隧道裡面有?土地買賣I陰暗潮濕氣氛詭異,頂上還不斷的滴水....如果晚上經過還真恐怖><" 雖然有處處的颱風肆虐痕跡,但艷陽下的五峰鄉風景依然美麗^^ 雪霸國家公園目前仍封山至年今底,路況也不好還是別冒險進入喔~~以免受罰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