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手機所有電話資料.....心痛啊!! 因為換新手機,在拿取SIM卡時才發現卡死在手機裡,沒辦法情況下才將手 婚禮顧問機及卡片送 九份民宿修。 但是兩週拿回後才發現電話簿資料都 室內裝潢不見了!! 我當下快急壞了!怎麼忘了先備份資料呢!? 信用貸款怎麼能將客戶資料都弄丟了呢?我的所有親朋好友及國小中.高中.大學同學資料....還有 室內裝潢許多老師.幾間待過公司的同事......電話都不見了!!! 天啊!資料確實無法挽回了,我找維修人員算帳有用嗎! 591不!我好生氣.......好難過! 我出社會來就用這電話號碼來記錄所有人脈,更重要的是我很珍惜所有緣份,電話是我唯一還能跟他們?找房子p絡的方法,也許有些人還可以以MSN找回來,但是一半以上卻都無法找回來了! 這就是新春收到第一個禮物嗎!讓我好心痛喔! 當下怎樣將傷害降到最低呢? 酒店工作 被動計畫一:收到簡訊或電話先反問對方是誰? 積極計畫二:請朋友一一傳達告知我電話 等待計畫三:等待想聯絡的人主動想起我和我聯絡囉! 所以我年假心情不會好到哪去!(好哀怨........ 房屋二胎.........................................) 這時我想起motoxx電信曾送我一生日禮物-電話簿備份機器(真正名稱我忘了@@) 好後悔沒有認真去研究它怎麼使用來備份電話簿.......嗚~一切都來不 關鍵字排名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