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新疆特色林果產品廣交會15日在穗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惠婷):一年一度的新疆特色林果產品(廣州)交易會將於本月15日至17日在廣州舉行。今年將有來自新疆14個地州市、300多家企業參展,約500多種名優特新、品牌名牌農林畜特色產品悉數亮相。
  本屆交易會由國家林業局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廣東省人民政府協辦。場館總面積6000平方米,分為形象宣傳區、綜合展示銷售區和洽談簽約區,全方位、大畫面、多角度展示大美新疆及特色林果業發展成就,著力推介特色農林畜產品;集中展示銷售新疆各地州特色優質農產品;達到以展促銷、對接洽談、貿易合作的目的。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府副秘書長張小平7日在廣州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介紹,新疆特色林果產品已完成第一階段“走出去”任務,在北京、上海、廣州、武漢、成都、長春等國內中心城市建起了6個自治區一級營銷平臺。從去年開始,又啟動了市場開拓的第二階段“走進去”戰略,依托6個一級營銷平臺,分別向華北、華東、華南和港澳台、華中、東北、西南地區輻射,希望透過2013新疆特色林果產品(廣州)交易會的舉行,廣泛邀請珠三角、東南亞區域從事林果產品加工、貯藏保鮮以及農副產品加工的大企業、大集團參展、洽談,推動新疆林果業優化轉型升級。
  新疆是中外聞名的瓜果之鄉,是世界六大果品生產帶之一,庫爾勒香梨、吐魯番葡萄、哈密大棗、阿克蘇蘋果等都是享譽國內外的優質特色林果產品。目前,新疆林果種植面積超過2000萬畝,林果產品年總產量近700萬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