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4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一輛搭載39名大陸游客的旅游團游覽車昨天(23日)上午7時許從宜蘭頭城鎮準備前往花蓮太魯閣,行經台二線濱海公路壯濱路三段與順和路口,正在等紅綠燈時,遭後方砂石車追撞,游覽車後方保險桿及車燈損毀,車上9名大陸游客輕傷,被送往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檢查後,並無大礙,游覽車公司另派車輛接駁,繼續後續行程。
  游覽車郭姓駕駛表示,當時停車等紅綠燈,後方砂石車突然從車尾撞上,發出巨大的聲響,游覽車震動了一下,下車察看發現後方保險桿、車燈損毀,報警處理,開車20多年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
  該陸客團來自北京、天津等地,來台參加7天6夜環島自由行,成員以老年人居多,游覽車當時搭載39名大陸客、導游及領隊各1名,包含司機共43人,昨天是環島行程第三天,才離開飯店不到10分鐘,就發生意外。
  警方表示,游覽車郭姓駕駛及砂石車李姓駕駛經過酒測,酒測值零,初步調查疑似砂石車駕駛打盹,未註意前方車輛動態,撞上游覽車後保險桿,詳細肇事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大陸旅游團游覽車在臺灣遭追尾 9名游客受輕傷)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