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實習記者張思佳)昨天上午9點半,一騎電動車的老人途經崇文門路口東固態硬碟安裝時摔倒,好心路人見後緊急撥打了120,老人被及時送醫救治。老人頭部受輕傷,後留院觀察。
  據目擊者發微博稱,昨天上午9點半,在崇文門路口東,見一名70歲左右老奶奶駕駛電動車摔倒,“從遠處看上去,老人頭部有大量出血。周圍有六七人圍觀,看到有人餐飲設備推薦撥打急救電話”。
  昨天下午4點,記者在醫院見到了室內設計摔倒的老人李女士。李女士躺在病床上打著點滴,頭部戴著白色醫用頭罩。
  李女士回憶說,當時她為了避讓一輛車,猛地捏了下閘,“就感覺到眼前一黑,太平洋房屋不知怎麼的就摔倒了”。她說,聽到有路人說馬上打120啊,趕緊通知她的家人,“當時我身上帶著手機,路人也幫忙聯繫了我兒子”。李女士表示,非常感謝這些好心路人,“世上還是好人多”。
  據李女士的兒子舒先生介紹,李女士今年69歲,除了頭部縫合了幾針,身體無大礙。因血壓偏高,醫生讓留院觀察化療飲食有哪些3天。  (原標題:路人助摔倒老人及時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