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黔在線訊(本網記者 程曦)3月18日,記者從貴州省人大獲悉,截止2013年底,全省相關部門、單位和港式飲茶地區通過上繳財政、歸還原資金渠道、調整會計賬目等方式整改問題金額114.16億元。
  據悉,貴州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審議了《關於2012年度貴州省省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的審計工作報告》,要求省人民政府責成有關部門對審計查出的問題,認真研究處理,切實強化整改。對此,省人民政府高度重視,積極落實。從省審計廳跟蹤檢查結果來看,審計整改落實情況總體較好。截止2013年底,全省相關部門、單位和地區通過上繳財政、歸還原資金渠道、調整會計賬目等方式整改問題金額114.16億元。近日,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八次會議分組審議了《省人民政府關於2012年度貴州省省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審計整威剛記憶體改情況的報告》。
  此外,整改過程中發現的案件線索及其他問題在餐飲設備移送有關部門後,22人受到黨紀政紀處分,31人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原標題:貴州2013年整改省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資金達114.16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