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購美食~試吃品:永盛牛肉之家《牛肉火鍋》 最近天氣開始漸涼, 相對火鍋 小型辦公室pan>店生 烤肉食材意也跟著好起來, “牛肉火鍋?褐藻醣膠邪捰Y包開團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吶! 牛肉火鍋6?房屋二胎砭砭儭捰Y包~試吃價60元 600克倒在鍋內約佔1/2空間, 怕過鹹加一碗水?長灘島 A 凍豆腐、少許小塊牛肉、牛筋、牛肚, 牛筋牛肚部份咀嚼起來頗有嚼勁, 牛肉則稍為老一些; 湯頭加水後不油 情趣用品膩, 但總覺得不夠香濃, 與先前「純純牛肉麵」比較起來紅燒的味道不太足。 回購率:70% 永盛牛肉之家Blog:http:/ 太平洋房屋/www.wretch.cc/blog/yapi123 Ihergo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yapi123/product ※ 火鍋~冬天必備: 合購美食~試吃 術後面膜品:Foodwin食元小館【牛肉火鍋】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1158&prev=-1&next=11145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