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的音樂 傷心的人,總有個傷心的往事 傷心的歌,總有個傷心的故事 傷心的背 酒店打工悗?/ 居酒屋span>後,總會有讓人翹不起的 西裝那一面 對,讓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看不起自己的自?買屋p 看不起自己對愛情的欺騙 看不起自己的所作所為 但誰看得起自己呢 要說看的起自 褐藻醣膠己的人,是不是要承贊他呢 當我在聽到那一段所常聽到的音樂時 心中總有一個非常痛苦的痛 也許這是一 室內設計輩子,都會重覆著 ----------------------------------------------------- F.I.R  專輯裡有首 Lydia 歌詞有段他走了帶不?澎湖民宿咩A的天堂 對,他走了 也沒有帶走我的天堂 我們的愛情也結束了 為何現在的我還是那麼傷心呢 那麼的放不下呢 原來我還停留在原點 停留在過去 一直欺騙自己 烤肉食材可以走過來的 為何還會傷心 為何還會不捨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zxipcwehu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